Snorkel 高空作業車
首頁 > 新機採購 > Snorkel 高空作業車

 

Snorkel: 現代高空工作設備行業的開拓者

Snorkel 是世界領先的高空作業平台生產者之一,所生產的作業平台基本可以滿足所有的工作高度要求。堅固可靠和容易使用的高空作業車,一直深受世界用戶的歡迎和喜愛。Snorkel  擁有獨特的文化遺產和專業技術,安全地將數百萬人舉送到他們的工作高度。

美國堪薩斯州 (Kansas, USA)、加利福尼亞州 (California)英國維戈 (Vigo, UK) 和新西蘭萊文 (Levin, Newzealand) 都有 Snorkel 的生產工廠。

Snorkel 的機型範圍包括:剪刀式高空作業車,桅柱式高空作業車,舉臂式高空作業車,小型個人式高空作業車和車拖式高空作業車。

目前,Snorkel 的產品幾乎銷售到世界上每一個國家,美國,澳洲,亞太地區,中東,中美洲,加拿大,南美和非洲地區,銷售逾萬台的高空作業車,這些高空作業車充分的滿足客戶對於高空工作的需求。而這些產品都擁有150多個經銷商和合作夥伴的網絡支援。無論您在何處,Snorkel 總能為您提供你所需要的服務。

 

零配件
Snorkel 隨時確保您的機器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夠良好的運作 。我們全球銷售網絡的各個據點都庫存有各種品項的零配件,並且鏈接到 Snorkel 的中央零配件訂購系統。

●  有多樣零配件庫存的在地經銷商,他們都使用當地語言,

    幫助識別您所需要的零配件和確保迅速的交付零件。

●  英國新建23,000平方米的廠房為我們快速發送的零配件庫存中心。

●  3個獨立的零配件倉庫合併為一個,以便提供順暢而有效率的服務。

 

產品支持
我們的經銷網絡有超過150個專業的在地經銷商,他們會為您提供當地語言的支援。

●  對使用中的所有 Snorkel 高空作業車,無論新舊,提供技術支援。

●  全球的專業技術團隊提供各地經銷商的專業技術知識養成。

 

客戶服務
●  快速回應的售後服務
●  快速回應詢價資訊
●  支援各地語言的和船運信息,貨運數據和零配件及快速回饋的服務
●  令人滿意的客戶服務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