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 高空作業車
首頁 > 新機採購 > Genie 高空作業車

吉尼公司

覆蓋全球,關注個人真正的藍色經典

 

genie

在吉尼公司,將您和物料提升到更高處的理念遠高於我們產品所達到的物理高度。它反映出我們努力背後的合作夥伴精神。我們是與客戶緊密聯繫的國際企業——無論您擁有一家店還是上百家連鎖店,我們都會竭力幫助您發展業務。

吉尼公司創立於1966年,當時發明了移動式氣動吉尼提升機。此後又衍生出其他各種物料升降機和一系列高空作業平台以滿足客戶的需求——這些產品不僅快速 贏得了世界認可還在設計上不斷推陳出新。如今,作為特雷克斯的子公司,吉尼依舊走在產品創新和高品質的前線。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讓我們腳踏實地地進行生產。從丹佛到杜拜,從香港到赫爾辛基,客戶們都要求在施工中使用我們漂亮地藍色升降機。那是因為……

genie

關注個人。我們的團隊成員擁有專業技能和奉獻精神,這恰恰是我們最成功的產品——而客戶則是我們最大的動力。能為您服務我們感到十分興奮和自豪,從我們生產的每一件產品中便可見一斑。

高效環保的思維。我們努力不懈,尋求最有效、最有利於環境的方式製造客戶所需的產品。我們通過全球行銷的方式,在最短時間內、以最低的成本將我們高品質的產品發送給客戶,從而以精簡的模式降低成本。

傾聽您的需求。客戶的反饋幫助我們開發方便使用和維修的新產品,滿足國際標準,實現低成本時的價值最大化。我們隨時傾聽您的反饋,以滿足您不斷變化的產品需求。

隨時支持您的工作。我們重視您的工作時間,所以吉尼的服務專家隨時待命回答您的疑問,確保您的機器平穩運作。龐大的備件網將及時發送備件,確保您的正常工作,並且每件產品均享有極具競爭的保修期。

幫助您走向成功。我們製造和維修的產品將您的工作時間最大化,但是我們的努力遠遠不止於此。從靈活的融資選項,培訓機會到市場支持,我們將提供您各種服務以提高您的投資回報。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