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G 高空作業車
首頁 > 新機採購 > JLG 高空作業車

 JLG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電力式)  JLG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引擎式)  JLG 直臂/曲臂式高空作業車

 

 

JLG公司介紹

  

美國JLG公司成立於1969年,總部設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是高空作業設備的開拓先驅,也是全球最大的高空作業車生產公司,其高空作業車和高空推高機的壓倒性技術水平,令其連續蟬連世界銷售量第一名的絕對領先地位。這幾年JLG公司比以往更積極更開放地拓展其海外業務,與卡特彼勒和許多知名公司建立策略聯盟,廣泛並快速地建立技術支援網絡和零件供應中心,通過專業而熱枕的服務網絡鞏固其亞洲及全球的領先地位。


CiG是美國JLG公司授權廠商,服務涵盖JLG高空作業車從6米到56.6米的全系列產品,無論是電動式剪刀車、引擎式直臂車、高空推高機一應具全,我們的高空作業車出租團隊可隨時提供長期或短期的設備租賃服務。只需要一個電話,通知您的使用需求,專業的團隊將赴現場替您做使用規畫和諮詢,提供最有經濟效益並且快速簡單的高空作業設備解决方案,無論是租賃、購買還是維修,我們都將熱忱為您服務。
 

高空作業車已經成為不可欠缺的設備, 廣泛被接受並且應用於工業園區廠房、高架路橋、等建築行業;造船、採礦、化工廠、煉鋼廠、港口、機場等製造、安装、檢驗和特種维修行業;以及飯店、展覽館、體育場、演唱會等大型場館维護作業。

 

高空作業車出租 07 821-5888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