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jack 高空作業車
首頁 > 新機採購 > Skyjack 高空作業車

高空作業車 skyjack

 

簡單可靠,值得信賴

Skyjack 的產品設計旨在易於維修保養。Skyjack工程師累積30多年的專業知識,研發出最簡單的設計就是最好的設計。簡易的控制系統,Skyjack 標準色彩編碼和編號佈線系統 (SKYCODED™),能夠很直接的追溯源頭發現問題以進行維修,不似同業仰賴電腦控制系統,乍看之下的科技化,卻帶來更多無法控制的因素,一當電腦故障即束手無策,徒增金錢與時間成本的墊高。使用四輪驅動系統,高效率,並提供無可比擬的牽引力和越野能力。Skyjack 舉臂式平台使用方向傳感驅動和轉向控制系統 (EASYDRIVE™)。意味著平台控制始終處於駕駛員所面對的方向而不用顧及平台已經轉過底盤的情況,從而無需在底盤上或控制器上標畫供操作員識別方向的箭頭,這種親和力的設計讓使用者操作更簡便。

 

共用零配件
Skyjack設計了各型號產品間得以共用零件,相對於客制化設計,共用零件意味著更換或維修零件是簡便且經濟的,同時亦免除了品項繁多的零件庫存問題。

 

首創兩年保修
業界首例,Skyjack 提供高空作業車的標準全套“bumper to bumper”兩年保修,無需收取額外費用,並對結構構件提供五年保修,為 Skyjack領先的產品更添價值。

 

堅持品質,世界第一
在同行紛紛將生產線移往中國大陸的同時,Skyjack仍舊堅持在歐美先進國家製造,穩定供應品質卓越的高空作業車。憑藉著簡易可靠的產品設計、易於維修的機械特性及實惠的價格,都讓CP值不停的破高,是故深受租賃公司與工程營造公司青睞,並贏得歐美國家第一的銷售率,剪刀式高空作業車,更擁有世界第一市占率的美名。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質臂式掏空作業車
曲臂式高空作業車
高空作業車

 

more...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