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高空作業車(自走車)

 

擎億二手高空作業車 (自走車) 服務

 

在購買高空作業車時除了機組外,必須先考量到零件及維修保養,擎億高空在這方面累積有豐富的經驗並擁有暢通的零件供應管道,提供您堅實的後盾。另外,我們有專業的業務人員可至現場替您規劃,提供最合適的機型與服務滿足您的需求。

 

一 個大型建案或工地都會使用到高空作業車,通常施工時間動輒一至兩年,此時營造公司會考慮購買二手高空作業車以滿足作業上的需求,擎億高空所販售的高空作業車,不論是年份、外觀或性能都是相對優秀的,且廠內有專業的技術達人定時保養,品質值得信賴。定期會有新入廠的高空作業車訊息上傳到網站,歡迎有需求的客戶上網挑選並來電洽詢。

 

擎億服務專線 : 南區 / 07-821-5888 、北區 / 03-271-3888

客服信箱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