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jack
首页 > 新机采购 > Skyjack

高空作業車 skyjack

 

简单可靠,值得信赖

Skyjack 的产品设计旨在易于维修保养。 Skyjack工程师累积30多年的专业知识,研发出最简单的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简易的控制系统,Skyjack 标准色彩编码和编号布线系统(SKYCODED™),能够很直接的追溯源头发现问题以进行维修,不似同业仰赖电脑控制系统,乍看之下的科技化,却带来更多无法控制的因素,一当电脑故障即束手无策,徒增金钱与时间成本的垫高。使用四轮驱动系统,高效率,并提供无可比拟的牵引力和越野能力。 Skyjack 举臂式平台使用方向传感驱动和转向控制系统 (EASYDRIVE™)。意味着平台控制始终处于驾驶员所面对的方向而不用顾及平台已经转过底盘的情况,从而无需在底盘上或控制器上标画供操作员识别方向的箭头,这种亲和力的设计让使用者操作更简便。

 

 

共用零配件
Skyjack设计了各型号产品间得以共用零件,相对于客制化设计,共用零件意味着更换或维修零件是简便且经济的,同时亦免除了品项繁多的零件库存问题。

 

 

首创两年保修
业界首例,Skyjack 提供高空作业车的标准全套“bumper to bumper”两年保修,无需收取额外费用,并对结构构件提供五年保修,为 Skyjack领先的产品更添价值。

 

 

坚持品质,世界第一
在同行纷纷将生产线移往中国大陆的同时,Skyjack仍旧坚持在欧美先进国家制造,稳定供应品质卓越的高空作业车。凭借着简易可靠的产品设计、易于维修的机械特性及实惠的价格,都让CP值不停的破高,是故深受租赁公司与工程营造公司青睐,并赢得欧美国家第一的销售率,剪刀式高空作业车,更拥有世界第一市占率的美名。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質臂式掏空作業車
曲臂式高空作業車
高空作業車

 

 

 

 

more...

 

Copyright © 2014 擎亿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