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09:30:33
常見發電機組問題
  • 擎億是如何的保養發電機說明
一、機組的分類
  1. 機組是向擎億公司購買的,確認交機型號
  2. 機組是向其他公司購買的,需確認耗材庫存
 
二、發電機組的保養分為
  1. 定期保養
  2. 年度保養
新機時常運轉保養時數及更換耗材時數,新機只待機不常用,只有停電時或每月定期運轉的時數或年度的保養。
 
三、擎億公司的定期保養客戶月數分為
  1. 每月一次
  2. 每二個月一次 
  3. 每三個月一次
以上是依照客戶的經濟能力或需求做為安排
 
四、定期保養:擎億公司的維護人員到達現場時,是如何保養的呢?
      是依據定期保養單的內容各項給予檢查並記錄存查
 
五、新機組時常運轉的保養時數及更換耗材的項目:
  1. 新機運轉積時錶到達50小時,第一次需要更換如下:更換新品機油及機油濾清器、柴油濾清器
  2. .新機運轉累積到第200小時,再次更換新品機油及機油濾、柴油濾清器及空氣濾清器及更換水箱冷卻水及添加水箱防銹劑。
  3. 新機運轉累積到至第400小時,以上第2項各項再全更換一次即可。
 
六、新購機組從交機驗收日算起,假若一年的時間也運轉使用不到50小時,那該如何設定年度大保養的時間呢?
那就應該從移交使用驗收當月算起,期滿一年先更換引擎、機油、機油濾清器及空氣濾清器,期滿第2年運轉積時也不及50小時,機組一樣更換引擎機油及機油濾清器、柴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更換水箱冷卻水及添加水箱防銹劑。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