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19:52:10
發電機各場域解決方案
  • 通信發電機解決方案


 
擎億發電機電力設備方案讓通信更有保障。柴油發電機組在通信行業主要用於機站的用電,300-800 KW,一般使用時間短,按備用電力來選擇。此類應用除了具有自動啟動、自動切換、自動運行、自動投入和自動停機等功能外,並配有各種故障警報和自動保護裝置.

 

 

 

產品需求與挑戰

  1. 自動化功能
    自動啟動和自動載入
    機組接到自控或遙控的啟動指令自動啟動,啟動成功率大於99%。一個啟動迴圈包括三次啟動,兩次啟動之間的間歇時間為10-15秒;機組啟動成功後,當機油壓力達到規定值時自動載入,載入時間通常為10秒;機組三次啟動失敗後不再啟動,並發出啟動失敗報警信號,如有備用機組應能將啟動指令傳遞給備用機組。
    自動卸載停機,機組接到自控或遙控停機指令後,能自動卸載停機,其停機方式有正常停機和緊急停機兩種。正常停機步驟:切斷主電路後(斷開空氣開關或將ATS轉換至市電側);緊急停機步驟:立即切斷主電路、燃油油路。 自動保護 機組具有機油壓力低、過電壓、超速、超載、短路、缺相保護,水冷機組有高水溫保護功能,風冷機組有高缸溫保護功能。 
  2. 遠端監控功能
    滿足遠端監控的技術要求,具有遙測、遙信和遙控功能,能即時遠距離監控機組的運行參數、運行狀態,當機組出現異常情況或嚴重故障時能向監控中心自動報警,並能實現遠端控制機組。能夠提供標準的通信協定。 
  3. 串、並聯功能
    串聯備份功能:可配合ATS實現市電與柴油發電機組的自動切換功能或兩台柴油發電機組之間的雙備用切換功能。
    並聯擴容功能:兩台或多台規格型號完全相同的三相機組,在額定功率因數下,滿足在(20-100)%額定功率範圍內穩定並聯運行。為了提高有功功率和無功功率合理分配精度和運行的穩定性,要求機組中柴油機調速器具有穩態調速率在(2-5)%範圍內調節的裝置。在控制箱(屏)內的調壓裝置可使穩態電壓調整率在5%範圍內調整。 
  4. 工作條件
    海拔高度在3000米以下可運行;環境溫度下限值為-15 C°,上限值為40 C°,可選用其他環境機組。
  5. 性能穩定,可靠性強
    機組的平均故障間隔期不低於2000小時。 
  6. 方便的加油設施及保護措施
    機組設有外部加油系統,並配備帶鎖功能;通常需要大油箱,可滿足12-24小時運行。

 

解決方案
性能優異穩定的發電機組,採用低噪音設計,配備帶有AMF功能的控制系統,通過和ATS連接,確保通信機站在主電源一旦斷電,替代電源系統必須能立即提供電源。

 

優勢

  • 全套產品、方案提供,降低用戶對技術的掌握要求,使機組使用與維護更加簡單容易;
  • 控制系統具有AMF功能,可進行自動啟動,並有多項監控下的自動停機與報警功能;
  • 可選配ATS,小機組可選用機組內置式ATS;
  • 超低噪音發電;
  • 性能穩定,機組的平均故障間隔期不低於2000小時;
  • 機組體積小,可選配一些裝置來實現寒冷地區和高溫地區運行要求;
  • 對部分客戶的特殊需求可以予以定制設計和開發。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