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04:07:52
發電機各場域解決方案
  • 銀行發電機解決方案

擎億發電機電力設備方案是銀行電子技術和設備的核心和基礎。 銀行擁有大量的先進電腦技術和設備,但是電腦只有通過穩定、可靠的運行才能發揮其效益,這個可靠運行要依靠電腦機房的嚴格環境條件,包括機房溫度、濕度、乾淨度、雜訊、振動、靜電、電磁干擾等條件及其控制精準度等,而電力的持續不間斷的供應則是機房和資料中心的核心和基礎。

 

 

 

產品需求與挑戰

  1. 工作條件
    機組在下列條件下能可靠工作,輸出功率,並能以額定功率輸出方式連續工作24小時;海拔高度不超過1000米;環境溫度下限值為-15 C°,上限值為40 C°,可選用其他環境機組。 
  2. 工作雜訊低和低排放
    超低噪音,以足夠的安靜環境確保資料中心系統的安全和銀行工作人員的安心工作;低排放,以確保機房的清潔度,確保電腦系統和資料安全。
  3. 主要和必要保護裝置
    機組能對啟動電池電壓進行自動檢測和警報,機組在下列情況下自動延時停機:過低、水溫過高、水位過低、過負荷、啟動失敗,並發出相應信號; 在下列情況下緊急停機:超速、短路、缺相、電壓過高、失壓、低頻率; 在下列情況下自動發出聲光報警信號:油壓過低、水溫過高、水位過低、過負荷、啟動失敗、超速、短路、缺相、電壓過高、失壓、低頻率、啟動電池電壓過低、啟動電池電壓過高、低油位元及機組的報警系統有繼電器接點; 機組起動方式選擇為自動啟動方式。機組須具備AMF(自動市電失敗)功能,配備ATS,實現全自動起動。當市電停電,起動時間遲延< 5秒(可調)後,能自動啟動機組(共有三次連續自動起動功能),市電/機組全負切換時間為< 10秒,完全滿足投入負荷所需時間少於12秒,市電恢復後,機組維持0-300秒運行冷卻後(可調)自動停機; 配備UPS電源系統。
  4. 採用無刷永磁式勵磁交流發電機,能提供較高的電動機起動承受能力,並對非線性負載產生的主機定子輸出電壓的波形畸變具有抗干擾性,可提高發電機帶非線性負載能力。更強的承受短路電流能力(通常可達3倍額定電流,持續10S)。 
  5. 性能穩定,可靠性強
    機組的平均故障間隔期不低於2000小時;技術性能方面,機組的空載電壓整定範圍為95-105%額定電壓;機組向相控整流器,開關電源,UPS電源或其他負載供電時,當啟動負載小於機組50%額定數值時不會發生低頻振;發電機在額定電壓下可超載1.5倍額定電流,歷時2分鐘;機組具有遙測、遙信和遙控功能,能在本地和遠端監、採集、處理、記錄和報告設備的有關資料。 

 

解決方案
性能優異穩定的發電機組,採用低噪音設計,配備帶有AMF功能的控制系統,通過和ATS連接,確保銀行在主電源一旦斷電,替代電源系統必須能立即提供電源。穩定、低噪音、符合歐美排放標準的發動機動力,以及AMF功能和ATS裝備使得滿足銀行的特殊要求。通過配備RS232或RS485/422通信介面,實現與電腦聯接,進行遠端監控,實現遙控、遙信和遙測,做到全自動、無人看守。

 

優勢

  •  全套產品、方案提供,降低用戶對技術的掌握要求,使機組使用與維護更加簡單容易;
  •  控制系統具有AMF功能,可進行自動啟動,並有多項監控下的自動停機與報警功能;
  •  可選配ATS,小機組可選用機組內置式ATS;
  •  超低噪音發電,滿足日常生活所需;
  •  性能穩定,機組的平均故障間隔期不低於2000小時;
  •  機組體積小,可選配一些裝置來實現寒冷地區和高溫地區運行要求;
  •  對部分客戶的特殊需求可以予以定制設計和開發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