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21:32:50
發電機各場域解決方案
  • 醫院發電機解決方案

 

擎億發電機電力設備方案可滿足醫院供電的特殊需求。與建築的使用需求類似,但由於醫院具有必須持續供電和安靜環境的特性,對柴油發電機組的性能穩定性、AMF和ATS功能、瞬間啟動時間、低噪音、低排放、安全性等各方面都有著苛刻的要求。

 

 

 

產品需求與挑戰 

  1. 工作條件
    機組在下列條件下能可靠工作,輸出功率,並能以額定功率輸出方式連續工作24小時;海拔高度不超過1000米;環境溫度下限值為-15 C°,上限值為40 C°,可選用其他環境機組。
  2. 工作雜訊低
    超低噪音,以足夠的安靜環境確保醫院醫生安心工作,尤其確保手術室可以安靜地進行手術活動,同時也要確保病人能有安靜的休息和療養環境。
  3. 主要和必要保護裝置
    下列故障的情況下,機組會自動停機,並發出相應信號:低油壓、高水溫、超速、啟動不成功等; 機組起動方式選擇為自動啟動方式。機組須具備AMF(自動市電失敗)功能,配備ATS,實現全自動起動。當市電停電,起動時間遲延< 5秒(可調)後,能自動啟動機組 (共有三次連續自動起動功能),市電/機組全負切換時間為< 10秒,完全滿足投入負荷所需時間少於12秒,市電恢復後,機組維持0-300秒運行冷卻後(可調)自動停機。
  4. 性能穩定,可靠性強
    機組的平均故障間隔期不低於2000小時;技術性能方面,機組的空載電壓整定範圍為95-105%額定電壓。

 

解決方案
性能優異穩定的發電機組,採用低噪音設計,配備帶有AMF功能的控制系統,通過和ATS連接,確保醫院在主電源一旦斷電,替代電源系統必須能立即提供電源。穩定、低噪音、符合歐美排放標準的發動機動力,以及AMF功能和ATS裝備使得滿足醫院的特殊要求。通過配備RS232或RS485/422通信介面,實現與電腦聯接,進行遠端監控,實現遙控、遙信和遙測,做到全自動、無人值守。

 

優勢

  • 全套產品、方案提供,降低用戶對技術的掌握要求,使機組使用與維護更加簡單容易;
  • 控制系統具有AMF功能,可進行自動啟動,並有多項監控下的自動停機與報警功能;
  • 可選配ATS,小機組可選用機組內置式ATS;
  • 超低噪音發電;
  • 性能穩定,機組的平均故障間隔期不低於2000小時;
  • 機組體積小,可選配一些裝置來實現寒冷地區和高溫地區運行要求;
  • 對部分客戶的特殊需求可以予以定制設計和開發。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