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10:09:40
常見設備類問題 Q & A
  • 高空作業車工安宣導

(轉載自 自由時報)

台X越南廠驚傳工安意外 至少15人死亡 2015-03-26  07:36 

台X越南河靜鋼廠發生公安意外,發生原因是興建高爐的鷹架倒塌。
(圖片擷取自VNEXPRESS)

 

〔本報訊〕台X越南河靜鋼廠傳出公安意外,發生原因是興建高爐的鷹架倒塌,當時許多工人在30公尺高空中,地下還有隧道,因此倒塌後傷亡慘重,已知至少15人死亡,當時有上百人受困在倒塌的鷹架之中。由於救援行動困難,當地政府動員數百名警力,軍隊及救護人員也全力搶救、尋找倖存者。

根據越南當地《tuoitre》網站報導,意外發生於當地時間週二晚間8點,目前得知死亡人數15人,並有可能隨著救援工作的進度,遲續發現死傷人員。

當地搶救單位表示,死亡人數有可能持續增加,目前30名重傷者已經送往醫院搶救,台塑表示,死亡以及受傷的人員當中,並沒有台籍幹部,意外原因越南警方正在調查中。(8時57分更新死亡人數)


台X越南河靜鋼廠發生公安意外。(圖片擷取自VNEXPRESS)



當地政府已動員數百名警力,軍隊及救護人員也全力搶救、尋找倖存者。
(圖片擷取自VNEXPRESS)

 


目前得知死亡人數為14人,30名重傷者已經送往醫院搶救。
(圖片擷取自VNEXPRESS)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對於高空作業車工安的提醒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