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22:48:24
小編爆報
  • 小編分享 : 上經濟日報囉

滾燙與火辣辣的分享
擎億在經濟日報上的報導~~~
小編真心驕傲著~~~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5018580

 

以下報導轉載自網路 ---------------------------

2020-11-16 12:00經濟日報 呂政道

高空車出租 高空作業車 發電機出租

擎億經理黃彥穎(圖中)。 呂政道/攝影。

隨著工安品質的要求不斷提升,擎億高空作業車獲得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提供各式安全防護裝置,讓作業人員擁有符合世界最高規格的安全保護設備之外,利用快速、安全、方便的特性,有效提高生產力,不僅增加作業效能,還能節省人力及作業成本!
擎億技術團隊提供專業的定時保養以及全天候24小時待命的技術支援服務,預防緊急情況發生,成為「擎億」相挺的最佳夥伴!目前公司生產及代理美國CIG、日本YANMAR、KAWASAKI等名牌發電機以及JLG、Skyjack、Genie、Snorkel高空作業車等工程設備,提供最多樣的選擇。

在傳統建築上,搭鷹架與吊車屬於較為普遍的模式,但是搭建的時間、人力資源不足以及工安品質皆是必須面對的難題,若是不小心因為工安問題造成工程延宕,造成的損失無可比擬,因此高空作業車的存在有效地解決上述問題。

擎億經理黃彥穎認為,公司不僅僅只是販售產品,除了要求品質,更重要的是以人為本,必須擁有最真誠的心。因此在訓練作業人員的過程是以工程師的標準在進行培訓,不僅要求拿到原廠作業認證,還會定期受訓學習,增進技能,提供最高的品質服務,並且替客戶尋找到最適合的作業方案。

擎億非常注重創新與傾聽,廣納老師傅與年輕人的意見,並且整合創造出新火花,也不斷引進國內外最新的技術,不僅只有買賣,從生產、設計、安裝、維護到零件供應都由擎億提供最完善的作業服務。

在業界的口碑十分良好的擎億,不僅擁有完整的產品資訊,更透過專業的服務替客戶解決許多疑難雜症,除了高空作業車、自走車及發電機的租售,更引進了油電混合的高空作業車,減少柴油引擎排放廢氣的汙染,達到環境永續發展的目標。

 

高空車出租 高空作業車 發電機出租

各種類型的高空作業車。 呂政道/攝影。

 

高空車出租 高空作業車 發電機出租
記者親自體驗剪刀式高空作業車,工安品質極高,安全無慮。 呂政道/攝影。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