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17:24:18
高空作業車(自走車)實績示範圖例
  • 高架建築的幕後推手-機場篇

話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高架建築就需要高大、穩健、耐用的夥伴。擎億高空車提供多樣化與特殊性機型,作業範圍涵蓋4~60米,隨時能供應您需要的好幫手。我們征戰於全台各個機場,從桃園機場、高雄機場到離島的澎湖機場甚至越南的峴港機場... 都有我們進駐的身影,雖不見於經傳,卻默默的堆高這一磚一瓦,協助平地起高樓。

小編身在其中與有榮焉,不多贅言,一窺擎億高空車的巍峨英姿吧!

 

桃園機場中華航空JLG1350SJP直臂式高空車
桃園機場中華航空第二維修機棚建構中,JLG1350SJP直臂式高空車,高達41米的平台高度 ,為目前台灣最高的出租高空車,是高架建築工程的最佳幫手。

 

JLG1350SJP直臂式高空車
JLG1350SJP直臂式高空車,陸續進駐協助華航第二維修機棚的建構。
這款幾乎零庫存的JLG1350SJP直臂式高空車,他的高大與穩健是轉戰各地不停歇的主因。
相關案例連結:http://www.cigpower.com.tw/qna_show.php?qna_sn=146

 

JLG1350SJP直臂式高空車

桃園機場華航第二維修機棚,工作中的JLG1350SJP直臂式高空車,與飛機齊高的錯視,讓人有聳天的感覺。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也進駐華航工地。

 

Snorel_TB85J 26米直臂式高空車

高雄小港機場工程,工作中的Snorel_TB85J是26米高的直臂式高空車。

 

Snorel_TB85J 26米直臂式高空車

高雄小港機場,工作中的Snorel_TB85J是26米平台高度的直臂式高空車。

 

JLG 6RS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澎湖機場的工程,JLG 6RS 6米高的工作高度,非常適合用於室內的微工程。 

 

Skyjack SJIII 3226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越南峴港國際機場的工程使用了2台Skyjack SJIII 3226 10米的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相關案例連結:http://www.cigpower.com.tw/qna_show.php?qna_sn=159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