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16:37:49
高空作業車(自走車)實績示範圖例
  • 創造高雄海音樂中心的幕後推手-高空作業車出租

創造高雄海音樂中心的幕後推手-高空作業車出租

 

JLG 24RS 24米的曲臂式高空作業車

 

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Maritime Cultural & Popular Music Center),簡稱海音中心,位於高雄港11-15號碼頭(光榮碼頭與真愛碼頭),占地約11.89公頃,主體包括可容納1萬2,000名觀眾的戶外表演場地、6,800席的室內大型表演場館,及容納200至1,000席不等的6間小型展演空間、流行音樂展示館、海洋文化展覽中心、渡輪碼頭、親水公園、腳踏車道和文創市集。
海音中心的重點為活絡南台灣創意產業發展、打造亞洲最棒的新灣區,成為高雄最耀眼的文創音樂生活基地。
自2016年營建初期開始到2020年完工,從高空作業車到發電機。海音中心的建造工程始終有我們擎億。海音中心高聳的建物本體需要兼具高度與強度的施工設備,所以出租的高空車高度從16米~38米都有,也以舉臂式高空作業車與大型的柴油強力大平台剪刀車為主,貼合需求並提升效率。
以下隨小編一同欣賞我們擎億高空在海音中心的英姿。

 

海音中心建築設計以海洋意象為主,包含以六角形珊瑚礁形狀為屋頂的海洋文化展示中心、象徵浪花激濺飛揚的流行音樂展示區及容納五千人以上的大型室內表演廳建築群等...

 

自走車出租,高空車出租,剪刀車出租

竣工的海音中心,儼然為高雄魅力新地標。(圖片轉載自網路)

 

高空車出租,自走車出租,高空作業平台出租

完工的海音中心-六角型珊瑚礁形狀為屋頂的海洋文化展示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高空車出租,自走車出租,高空作業平台出租

今晚來點浪漫,璀璨的燈光讓高雄的夜增添了浪漫氛圍。
Relax~揪好友同享海音這杯特調吧 !  (圖片轉載自網路)

 

JLG 600S 18米的直臂式高空作業車

2016年海音中心鋼骨建構的階段,圖為 JLG 600S 18米的直臂式高空作業車。

 

JLG 600S 18米的直臂式高空作業車

JLG 600S 18米直臂車是市場上運用很廣泛的自走車之一,搭配鋼構安裝最合拍。

 

JLG 600S 18米的直臂式高空作業車

JLG 600SJ 18米的直臂車,多了一J臂供應用更靈活

 

JLG 24RS 24米的曲臂式高空作業車

2017年年初海音中心帷幕工程的支撐結構建置階段,圖為JLG 24RS 24米的曲臂式高空作業車。

 

JLG 24RS 24米的曲臂式高空作業車

看看我們擎億高空協助海音中心由平地漸見雛型,真是與有榮焉。

 

 Genie S65 20米直臂式高空作業車

工作中的 Genie S65 20米直臂式高空作業車。

 

Snorkel TB85J 26米的舉臂式高空作業車

同一個海音中心的工地,這是 Snorkel TB85J 26米的舉臂式高空作業車,前方的J臂可上下移動避開6角形穹頂的鋼樑障礙,是工地的好幫手。

 

JLG 800S 24米直臂式高空作業車

光榮碼頭這一區的海音中心工地,圖為 JLG 800S 24米直臂式高空作業車,這款舉臂車也是出租率超高的車款,深受業主喜愛。

 

Genie S105 32米 直臂式高空作業車

來到2018年3月,這部分的主要鋼構已完成,進入細部的結構工程階段,圖為 Genie S105 32米 直臂式高空作業車。

 

 Genie S125 38米舉臂車

持續建構中的海音中心,圖為 Genie S105 32米舉臂車。

 

Genie S105 32米 直臂式高空作業車

另一台 Genie S105 32米 直臂式高空作業車,剛到海音中心工地,蓄勢待發 !

 

 Genie S125 38米舉臂車

河岸對面真愛碼頭區的海音中心,圖為 Genie S125 38米舉臂車。

 

Snorkel TB85J 26米直臂式高空作業車

Snorkel TB85J 26米直臂式高空作業車工作中。

 

擎億高空 自走車

一眼望去都是擎億高空的高空車,能為這高雄新地標-海音中心盡一份力,真是萬分榮幸。

 

Genie5390 16米 柴油大平台剪刀車

Genie GS-5390 RT 16米 柴油大平台剪刀車,這款大平台剪刀車橫行工地,他的工作平台左右延伸寬達 6.57米,載重達 680KG, 支撐穩定性又高,性能真是超無敵的,為此小編還特地專案介紹過,有興趣的大大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www.cigpower.com.tw/qna_show.php?qna_sn=164

 

CIG 發電機

除了高空作業車,同時出租了發電機到海音中心工地現場,本次使用的發電機組為日式血統的 DENYO 200KW 超靜音防音型的發電機,雖是二手發電機,也是通過擎億技術團隊用心維護,確保施工安全,始終秉持著我們工安第一的原則。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