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23:40:34
高空作業車(自走車)實績示範圖例
  • Snorkel A38E 14米曲臂式高空作業車

Snorkel A38E 14米曲臂式高空作業車

 

超輕量、 超靈動的 Snorkel A38E 曲臂式高空作業車

Snorkel A38E 舉臂式高空作業車,這款輕巧型的曲臂車,重量僅3,770公斤,工作高度可達13.5米,昇降速度快,尾部擺動零距離,伸縮臂使工作範圍更廣,平台最大橫向延伸6.1m,轉彎半徑小,轉盤360°旋轉,駕駛靈活。可搭乘2人,全比例操縱桿控制系統,特別適合在空間受限制的地方施工。Snorkel  A38E 曲臂高空車是手動釋放液壓剎車系統,平台自動調節,超載或設備傾斜時自動發出警報聲音,停止所有功能。自動故障診斷系統能分析故障原因,並顯示錯誤代碼,方便維修排除故障。

 

超環保的 Snorkel A38E

Snorkel A38E 曲臂式高空作業車,以電池驅動,不造成空氣汙染,亦無燃油的損耗既環保又經濟。 

曲臂式高空作業車

A38E 曲臂式高空作業車主要特性:
1、13.5米工作高度
2、6.1米水平延伸,5.4米淨空高度
3、單手全比例控制
4、僅0.4米的轉彎內徑
5、高效率的直流電力馬達驅動
6、平台旋轉器

7、5年結構保修

 

高空作業平台

Snorkel A38E 曲臂式高空作業車基本規格

boom_lift

boom lift

 

曲臂車
Snorkel A38E 這款曲臂車體積輕巧,作動靈活,特別適合於超市、百貨、賣場等室內微工程。

 

擎億 高空車
Snorkel A38E 曲臂車,室外工程使用也是一把罩的。

 

自走車 高空作業車
單手全比例操縱桿控制系統,簡單易操控。

 

高空作業車
實心耐用的橡膠輪胎。

 

我們擎億高空的業務也超推這款輕巧的曲臂車,超靈動,CP值超高,瞧瞧我們試車與出車的模樣。

擎億,高空作業車

Cigpower擎億高空廠內:新的13.5米 Snorkel A38E 機組現況。

 

曲臂式高空作業車

Cigpower擎億高空廠內:新的13.5米 Snorkel A38E 機組現況。

 

cigpower boom lift

雖說是試車, 也要僅記安全性, 安全頭盔不可少,工安的議題一直是我們非常重視的一環。

 

高空作業車

全比例操縱桿控制系統,轉盤360°旋轉,駕駛真的真的超靈活。

 

垂直升降測試:升高至4樓,工作高度最高可達13.5米呦! 

 

華新麗華 高空作業車
檢測過關,客戶華新麗華14米的新機 Snorkel A38E 舉臂式高空作業車,上板車囉!

 

高空作業車

仔細固定於板車,避免運送過程振動導致機械故障,出發!!

 

曲臂車,自走車

抵達電子大廠華新麗華。

 

高空作業車訓練

操作訓練:擎億高空車達人正將高空車操作的葵花寶典,傳授給華新麗華人員。

舉臂式高空作業車

操作訓練: 垂直升降測試。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