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03:09:00
高空作業車(自走車)實績示範圖例
  • 擎億高空作業車 飛躍韓國

擎億高空作業車 飛躍韓國

 

在擎億高空的技術團隊巧手打造之下,這批32台的剪刀車皆已新裝完成,蓄勢待發。在擎億即便是二手車出售,出廠前所有高空車都必須經過廠內技術達人的機組性能檢驗,包含:馬達性能檢測、剪刀結構檢查、升降結構檢查、電瓶狀態檢測、控制器性能、電線管路...,通過我們技術達人的銳眼才得以出廠呦 !

 

本次韓國客戶訂購的機型有

JLG 3246ES 12米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4台

Skyjack  SJIII4632 12米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10台

Skyjack  SJIII3226 10米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4台

Skyjack  SJIII4626 10米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14台

 

剪刀車,skyjack

Skyjack SJIII4632 12米的剪刀式高空作業車,本次共出貨10台。

 

高空作業平台, skyjack

剛上新裝檢測出廠的這批Skyjack SJIII4632剪刀車,是不是宛如新機啊 !

多虧擎億高空車技術達人的巧手,重現機組之美。

 

JLG, 自走車

JLG 3246ES 是JLG 12米的常用剪刀車機型,本次共出貨4台。

 

叉車,SKYJACK

Skyjack SJIII3226 10米的剪刀式高空作業車,本次出貨4台。

這款窄版的工作平台設計,可靈活出入標準的門框,非常適合室內的工程使用,當然對其他狹小空間限制的施工同樣具有極佳的調整彈性。

 

skyjack, 高空作業平台

Skyjack SJIII4626 10米的剪刀式高空作業車,本次出貨共14台 。

 

二手高空作業車, JLG

馬達性能檢測、電瓶狀態檢測... 品檢過關才能出廠呦! 

 

高空自走車, SKYJACK

剪刀結構檢查、升降結構檢查、液壓缸狀態、電線管路...

二手高空車出廠前都必須經過詳細的檢驗,擎億出品必屬嚴選。

 

韓國, SKYJACK, lifts

一切準備就緒,上貨櫃囉 ! 邁進,征服韓國的高空 !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