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05:59:43
高空作業車(自走車)實績示範圖例
  • 擎億高空Skyjack高空作業車@台北101交機實錄

擎億高空Skyjack高空作業車@台北101交機實錄

 

台北101是台灣摩天大樓地標,高達508公尺,地面樓層101層樓,世界排名第5高的摩天大樓,巍峨聳天的高度與寬廣的面積,需要全方位的維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需要高空的作業上,高空作業車可是非常有高度的利器,不論是樹木枝葉修剪、活動海報張貼、燈管置換、管線維修…. 都能輕而易舉達成。

 

本次台北101採購的剪刀車機型是我們擎億高空熱愛的Skyjack剪刀式高空作業車,型號SJIII3226,平台高度8米,工作高度10米,共2台。

Skyjack SJIII3226以窄版的工作平台深受使用者青睞,因80cm窄版的特性,能夠穿越90cm的標準門框,特別適合室內與狹小空間工程使用。正好吻合台北101各式工程的需求。

 

台北101與Skyjack高空作業車以及擎億高空交織出活力的色彩:

Taipei 101

 

 

精彩的交機畫面 :

高空作業車

Skyjack高空作業車抵達,吊車協助安全的卸下2台Skyjack SJIII3226 8米的剪刀車。

 

高空作業車

交機前,進行高空作業車的基本特訓、包含高空作業車的基本架構介紹、操作解說、安全規定。

 

剪刀車

Skyjack SJIII3226剪刀車的控制器,操作解說。

 

高空作業車

台北101 高空車實際使用單位很多,要確認每位操作者都瞭解控制器上圖示的正確操作方式,避免不當操作引發危險。

 

高空作業車

手動剎車解除示範。

 

剪刀車

緊急手動洩壓示範,當機組故障時,可緊急手動洩壓降下工作平台。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延伸工作平台的操作方式。

 

高空作業車

切記 ! 安全裝置不可少,安全帽、安全索保護基本的人身安全。

 

剪刀式高空車,台北101

業主測試機組功能,平面行走。

 

擎億, 高空作業車

業主測試機組功能,垂直上昇。

 

高空作業車

業主測試機組功能,垂直上昇。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