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21:40:44
發電機裝機示範圖例
  • 越南-台塑河靜煉鋼廠發電機交機實例

越南-台塑河靜煉鋼廠發電機交機實例

 

台塑河靜鋼廠是越南最大的境外投資,完工後將成為全球前五大的鋼鐵廠之一。依據規劃,台塑河靜鋼鐵廠年產能為 2200 萬噸,深水海港為 30 萬噸船舶和一個 2100 兆瓦的發電廠。一旦完工,將是東南亞地區最大的煉鋼廠。

 

CIG Power 擎億公司在越南台塑鋼廠建置的過程中,一直持續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迄今已提供 CIG Power 柴油發電機組10 台, 其中配載 Perkins 引擎的發電機 9 台、Doosan 引擎的發電機 1 台。

 

台塑,發電機,

建置中的台塑河靜煉鋼廠全景。 (圖片引用自台塑官網)

 

máy phát điện,發電機

Perkins 引擎的發電機抵達台塑河靜鋼廠。

 

發電機,perkins

CIG 擎億的工程團隊,正將 Perkins 發電機定位。

 

máy phát điện perkins

Perkins 發電機已於水泥基座上定位完成,這台發電機是提供 Formosa 台塑辦公室的用電。

 

每台發電機我們都會裝上避震器,以減少發電機運轉時所產生的震動。

 

發電機,perkins

Perkins 發電機上方,白色排煙管為消音器,能有效降低環境噪音,為環保盡一份社會責任。

 

perkins,發電機

來自英國純正的 Perkins 血統證明。

 

發電機

CIG 發電機的銘牌,身分證明:1100KW / 1375KVA 搭載 Perkins 引擎。

 

發電機,台塑

台塑河靜煉鋼廠 3 廠,CIG 工程師正賣力為這台 Perskins 發電機,組裝消音器。

 

發電機,perkins

台塑河靜煉鋼廠 3 廠,這台 CIG 發電機的銘牌,身分證明:1108KW / 1385KVA 搭載 Perkins 引擎。

 

發電機,黑煙淨化器,台塑

一樣配載消音器,有效減少環境噪音。

 

發電機

紅色的管線為消防的管線,消防安全為必備的安全措施。

 

發電機,perkins

備用的柴油存放區,屬於高危險的區域,列管為消防的高警戒範圍。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