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05:32:28
高空作業車(自走車)實績示範圖例
  • 越南峴港國際機場-高空作業車實錄

越南峴港國際機場-高空作業車實錄

 

峴港國際機場是越南排名前三大的國際機場,僅次於 Noi Bai 和 Tan Son 國際機場。這個機場主要供應峴港和附近縣市的國內外航空運輸。峴港國際機場位於海州郡,在峴港市中心往東1公里處,也因此讓交通更便利。由峴港市國際機場所贊助投資的建設工程包含3個主要部分,國際客運碼頭,航廈前的天橋和停車場。這個建設工程預計在 2017年3月完工,準備迎接2017年於越南峴港市舉辦的亞太經合會。為了加快工程進度,我們很榮幸能提供2台Skyjack SJIII3326剪刀式高空作業車給峴港市。

現在,我們來看看峴港國際機場工程的實況吧 !

 

高空作業車

客戶的安全是擎億最重視的事情,全部高空作業車,無論剪刀車或舉臂車都必須經過擎億廠務團隊妙手維護後才會交予客戶。

 

高空作業車,自走車

峴港國際機場工程的大門

 

JLG, Skyjack, Genie

工程一隅,偌大的機場工程,搭配上我們的高空作業車,一定可以創造最佳的效益。

 

越南,高空作業車,skyjack

峴港國際機場是峴港和其他縣市國內外航空運輸的主要機場。

 

JLG,自走車,高空作業平台

擎億SKYJACK剪刀式高空作業車,抵達峴港國際機場工程現場。

 

SKYJSCK, 剪刀車

使用高空作業車前,我們會派工程師到現場,指導客戶正確操作剪刀式作業車,避免不當操作導致工安危險。

 

高空作業車,

Skyjack SJIII3226剪刀式高空作業車的操作簡便,維護容易,是非常容易上手的高空作業車品牌。

 

自走車

Skyjack 高空作業車是我們最棒的好幫手,在各方面都經得起考驗。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本次峴港國際機場的工程使用了2台Skyjack SJIII 3226 10米的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舉臂式高空作業車

為了加快工程的進度,即便暮色已沉,Skyjack SJIII 3226剪刀式作業車依然繼續工作著。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