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14:32:00
發電機各場域解決方案
  • 大樓建築發電機解決方案

 

擎億發電機電力設備方案可支援世界各地所有類型大樓建築和設施的正常運作。應用範圍如辦公大樓、高層建築、住宅、飯店、餐廳、商場、郵局、學校等場所的照明、電器、電梯等,通常作為備用電源使用,主要用途是彌補市區電力供應問題。

 

 

 

產品需求與挑戰 

1. 工作條件

機組在下列條件下能可靠工作,輸出功率,並能以額定功率輸出方式連續工作24小時; 海拔高度不超過1000米; 環境溫度下限值為-15 C°,上限值為40 C°,可選用其他環境機組。

2. 工作雜訊低

低噪音,支持世界各地所有類型建築和設施的正常運作。

3. 主要和必要保護裝置

機組起動方式選擇為自動啟動方式。機組須具備AMF(自動市電失敗)功能,配備ATS,實現全自動起動。當市電停電,起動時間遲延< 20秒(可調)後,能自動啟動機組(共有三次連續自動起動功能),市電/機組全負切換時間為< 20秒,完全滿足投入負荷所需時間少於30秒,市電恢復後,機組維持0-300秒運行冷卻後 (可調) 自動停機。

4. 性能穩定,可靠性強

機組的平均故障間隔期不低於1000小時; 技術性能方面,機組的空載電壓額定範圍為95-105%額定電壓。 解決方案性能優異穩定的發電機組,採用低噪音設計,配備帶有AMF功能的控制系統,通過和ATS連接,確保大樓建築在主電源一旦斷電,替代電源系統必須能立即提供電源。穩定、低噪音以及AMF功能和ATS裝備使得滿足大樓建築的特殊要求,支持世界各地所有類型建築和設施的正常運作。 

 

解決方案 
性能優異穩定的發電機組,採用低噪音設計,配備帶有AMF功能的控制系統,通過和ATS連接,確保建築樓宇在主電源一旦斷電,替代電源系統必須能立即提供電源。穩定、低噪音以及AMF功能和ATS裝備使得滿足建築樓宇的特殊要求,支持世界各地所有類型建築樓宇和設施的正常運營。

 

優勢

  • 全套產品、方案提供,降低使用者對產品技術的掌握要求,使機組使用與維護更加簡易; 
  • 控制系統具有AMF功能,可進行自動啟動,並有多項監控下的自動停機與報警功能;
  • 可選配ATS,小機組可選用機組內置式ATS;
  • 超低噪音發電; • 性能穩定,機組的平均故障間隔期不低於1000小時;
  • 機組體積小,可選配一些裝置來實現寒冷地區和高溫地區運行要求;
  • 對部分客戶的特殊需求可以客製化設計和開發。

 

Copyright © 2014 擎億股份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優質廠商首選擎億,是台灣優質高空作業車製造商擁有台灣最高高空作業車之出租及買賣。關鍵字導引:高空作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