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作业车出租
高空作业车出租服务
   
高空作业车 高空工作车
   

近年来因应施工效率及安全考量,高空作业车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工具,从一开始土木结构到机电消防,到处都可见到高空作业车的身影,可见其重要性。高空作业车的类型大致上分为剪刀式、单桅式、直臂式、曲臂式,每种型式的功能皆不同,需依照现场环境来使用达到最大效益。

 

剪刀式

剪刀式高空作业车是最常见的机型,其剪刀结构及宽大的作业平台提供了更佳的稳定性及承载能力,但受限于上升模式 (垂直上下) ,可使用的工作环境较简单。

 

单桅式(单柱式)

单桅式高空作业车属于特殊机型,其工作平台空间只可乘载一人,因此可轻易穿越轻钢架或楼层狭小空间达到工作位置,但由于只靠单柱支撑所以稳定性相对较差。

 

直臂式

直臂式高空作业车最常使用在造船厂及钢构工程上,藉着伸缩臂达到更高的工作位置。

 

曲臂式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比直臂式多出一个关节可多变化,易于跨越障碍物到达工作位置,但其设计较复杂造价相对也较昂贵。

 

经过上述说明,若对于高空作业车的选择上还有疑问的话,我们会依照您的工作环境、特性,替您挑选出最适合的机型。

Copyright © 2014 擎亿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