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发电机组问题
  • 擎亿是如何的保养发电机说明
      一、机组的分类
1.    机组是向擎亿公司购买的,确认交机型号
2.    机组是向其他公司购买的,需确认耗材库存
二、发电机组的保养分为
   1.定期保养
   2.年度保养
新机时常运转保养时数及更换耗材时数,新机只待机不常用,只有停电时或每月定期运转的时数或年度的保养。
三、擎亿公司的定期保养客户月数分为
1.每月一次
2.每二个月一次 
3.每三个月一次
以上是依照客户的经济能力或需求做为安排
四、定期保养:擎亿公司的维护人员到达现场时,是如何保养的呢?
      是依据定期保养单的内容各项给予检查并记录存查
五、新机组时常运转的保养时数及更换耗材的项目:
1.新机运转积时表到达50小时,第一次需要更换如下:更换新品机油及机油滤清器、柴油滤清器
2.新机运转累积到第200小时,再次更换新品机油及机油滤、柴油滤清器及空气滤清器及更换水箱冷却水及添加水箱防锈剂。
3.新机运转累积到至第400小时,以上第2项各项再全更换一次即可。
六、新购机组从交机验收日算起,假若一年的时间也运转使用不到50小时,那该如何设定年度大保养的时间呢?
        那就应该从移交使用验收当月算起,期满一年先更换引擎、机油、机油滤清器及空气滤清器,期满第2年运转积时也不及50小时,机组一样更换引擎机油及机油滤清器、柴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更换水箱冷却水及添加水箱防锈剂。
Copyright © 2014 擎亿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