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装机示范图例
  • 越南-台塑河静炼钢厂发电机交机实例

越南-台塑河静炼钢厂发电机交机实例

 

台塑河静钢厂是越南最大的境外投资,完工后将成为全球前五大的钢铁厂之一。

依据规划,台塑河静钢铁厂年产能为 2200 万吨,深水海港为 30 万吨船舶和一个 2100 兆瓦的发电厂。

一旦完工,将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炼钢厂。

 

CIG Power 擎亿公司在越南台塑钢厂建置的过程中,一直持续提供我们的专业服务,

迄今已提供 CIG Power 柴油发电机组 8 台, 其中配载

Doosan 引擎的发电机 2 台;

Perkins 引擎的发电机 6 台。

 

台塑,發電機,

建置中的台塑河静炼钢厂全景。 (图片引用自台塑官网)

 

máy phát điện,發電機

Perkins 引擎的发电机抵达台塑河静钢厂。

 

發電機,perkins

CIG 擎亿的工程团队,正将 Perkins 发电机定位。

 

máy phát điện perkins

Perkins 发电机已于水泥基座上定位完成,这台发电机是提供 Formosa 台塑办公室的用电。

 

每台发电机我们都会装上避震器,以减少发电机运转时所产生的震动。

 

發電機,perkins

Perkins 发电机上方,白色排烟管配有黑烟净化器及消音器,能有效改善黑烟与臭味的产生,

以及降低环境噪音,为环保尽一份社会责任。

 

perkins,發電機

来自英国纯正的 Perkins 血统证明。

 

發電機

CIG 发电机的铭牌,身分证明:1100KW / 1375KVA 搭载 Perkins 引擎。

 

發電機,台塑

台塑河静炼钢厂 3 厂,CIG 工程师正卖力为这台 Perskins 发电机,组装黑烟净化器。

 

發電機,perkins

台塑河静炼钢厂 3 厂,这台 CIG 发电机的铭牌,身分证明:1108KW / 1385KVA 搭载 Perkins 引擎。

 

發電機,黑煙淨化器,台塑

一样佩戴有黑烟净化器与消音器,有效减少环境噪音与阻绝有害气体排放。

 

發電機

红色的管线为消防的管线,消防安全为必备的安全措施。

 

發電機,perkins

备用的柴油存放区,属于高危险的区域,列管为消防的高警戒范围。

 

發電機,柴油發電機

本次 2 台 Doosan 发电机机组,分别为 100KW / 125KVA 及 220KW / 275KVA。

 

Copyright © 2014 擎亿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