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车(自走车)实绩示范图例
  • 擎亿高空作业车 飞跃韩国

擎亿高空作业车 飞跃韩国

 

在擎亿高空的技术团队巧手打造之下,这批32台的剪刀车皆已新装完成,蓄势待发。

在擎亿即便是二手车出售,出厂前所有高空车都必须经过厂内技术达人的机组性能检验,

包含:马达性能检测、剪刀结构检查、升降结构检查、电瓶状态检测、控制器性能、

电线管路...,通过我们技术达人的锐眼才得以出厂呦 !

 

本次韩国客户订购的机型有

JLG 3246ES 12米 剪刀式高空作业车 4台

Skyjack SJIII4632 12米 剪刀式高空作业车10台

Skyjack SJIII3226 10米 剪刀式高空作业车 4台

Skyjack SJIII4626 10米 剪刀式高空作业车14台

 

剪刀車,skyjack

Skyjack SJIII 4632 12米的剪刀式高空作业车,本次共出货10台。

 

高空作業平台, skyjack

刚上新装检测出厂的这批Skyjack SJIII4632剪刀车,是不是宛如新机啊 !

多亏擎亿高空车技术达人的巧手,重现机组之美。

 

 

JLG, 自走車

JLG 3246ES 是JLG 12米的常用剪刀车机型,本次共出货4台。

 

 

叉車,SKYJACK

Skyjack SJIII3226 10米的剪刀式高空作业车,本次出货4台。

这款窄版的工作平台设计,可灵活出入标准的门框,非常适合室内的工程使用,

当然对其他狭小空间限制的施工同样具有极佳的调整弹性。

 

 

skyjack, 高空作業平台

Skyjack SJIII 4626 10米的剪刀式高空作业车,本次出货共14台 。

 

 

二手高空作業車, JLG

马达性能检测、电瓶状态检测... 品检过关才能出厂呦!

 

 

高空自走車, SKYJACK

剪刀结构检查、升降结构检查、液压缸状态、电线管路...

二手高空车出厂前都必须经过详细的检验,擎亿出品必属严选。

 

 

韓國, SKYJACK, lifts

一切准备就绪,上货柜啰 ! 迈进,征服韩国的高空 !

 

 

Copyright © 2014 擎亿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