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车(自走车)实绩示范图例
  • 越南岘港国际机场-高空作业车实录

越南岘港国际机场-高空作业车实录

 

岘港国际机场是越南排名前三大的国际机场,仅次于 Noi Bai 和 Tan Son 国际机场。

这个机场主要供应岘港和附近县市的国内外航空运输。

岘港国际机场位于海州郡,在岘港市中心往东1公里处,也因此让交通更便利。

由岘港市​​国际机场所赞助投资的建设工程包含3个主要部分,国际客运码头,航厦前的天桥和停车场。

这个建设工程预计在 2017年3月完工,准备迎接2017年于越南岘港市举办的亚太经合会。

为了加快工程进度,我们很荣幸能提供2台Skyjack SJIII3326剪刀式高空作业车给岘港市。

现在,我们来看看岘港国际机场工程的实况吧 !

 

高空作業車

客户的安全是擎亿最重视的事情,全部高空作业车,无论剪刀车或举臂车都必须经过擎亿厂务团队妙手维护后才会交予客户。

 

高空作業車,自走車

岘港国际机场工程的大门

 

JLG, Skyjack, Genie

工程一隅,偌大的机场工程,搭配上我们的高空作业车,一定可以创造最佳的效益

 

越南,高空作業車,skyjack

岘港国际机场是蚬港和其他县市国内外航空运输的主要机场

 

JLG,自走車,高空作業平台

擎亿SKYJACK剪刀式高空作业车,抵达岘港国际机场工程现场。

 

SKYJSCK, 剪刀車

使用高空作业车前,我们会派工程师到现场,指导客户正确操作剪刀式作业车,避免不当操作导致工安危险

 

高空作業車,

Skyjack SJIII3226剪刀式高空作业车的操作简便,维护容易,是非常容易上手的高空作业车品牌。

 

自走車

Skyjack 高空作业车是我们最棒的好帮手,在各方面都经得起考验。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本次岘港国际机场的工程使用了2台Skyjack SJIII 3226 10米的剪刀式高空作业车

 

舉臂式高空作業車

为了加快工程的进度,即便暮色已沉,Skyjack SJIII 3226剪刀式作业车依然继续工作着。

 

 

 

Copyright © 2014 擎亿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