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作業車出租

高空作業車出租 (自走車出租)

近年來因應施工效率及安全考量,高空作業車出租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出租工具,從一開始土木結構到機電消防,到處都可見到高空作業車出租的身影,可見其重要性。高空作業車的類型大致上分為剪刀式、單桅式、直臂式、曲臂式,每種型式的功能皆不同,需依照現場環境來使用達到最大效益。

剪刀式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是最常見的機型,其剪刀結構及寬大的作業平台提供了更佳的穩定性及承載能力,但受限於上升模式 (垂直上下) ,可使用的工作環境較簡單。

單桅式 (單柱式)

單桅式高空作業車屬於特殊機型,其工作平台空間只可乘載一人,因此可輕易穿越輕鋼架或樓層狹小空間達到工作位置,但由於只靠單柱支撐所以穩定性相對較差。
高空作業車出租

直臂式
直臂式高空作業車最常使用在造船廠及鋼構工程上,藉著伸縮臂達到更高的工作位置。

曲臂式
曲臂式高空作業車比直臂式多出一個關節可多變化,易於跨越障礙物到達工作位置,但其設計較複雜造價相對也較昂貴。

經過上述說明,若對於高空作業車出租的選擇上還有疑問的話,我們會依照您的工作環境、特性,替您挑選出最適合的機型。

高空作業車出租 高空作業車出租 高空作業車出租 高空作業車出租
高空作業車出租